close

讓人驚艷越南日租伴遊體驗經驗: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

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?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?那麼,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。

🔒 完全隱私保護: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,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,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,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。

🌐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: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。因此,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,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。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,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,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。

👭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: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,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,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,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。

讓我們攜手,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!

沉浸在豐富多彩、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

🥢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: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,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。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,喚醒您的味蕾,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。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,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。除此之外,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,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,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。

💆‍♀️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: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,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,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。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,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,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。

🎤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: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,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。在這裡,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、跳舞,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,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。

*****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*****

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

008

006

004

007

0012

0011

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,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,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?

我們深知找到親切、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。

風華越的解決方案:

👥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: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,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。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,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,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。

🌟 專業與親切兼具: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,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。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,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。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,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。

💬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: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,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。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,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,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。

🍴 多元化的體驗: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、品嚐美食,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,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。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。

🤝 忠實的朋友:在整個行程中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,更是您的良師益友。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,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,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。

💖 全心全意的照顧: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,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。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,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。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,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,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。

透過我們的服務,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,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。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,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。

 

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

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
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,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
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
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、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
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,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
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,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
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,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

本表格僅供參考,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。
 

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

王先生:

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,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,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。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,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。

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,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。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,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,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,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。

在這次旅程中,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。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,更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,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,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,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。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,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。而我們的導遊,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,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。

最後,我想說,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,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。我們的導遊,他們不僅專業,也如同家人般溫馨。在這裡,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,並在記憶的最深處,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。

溫先生:

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。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,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。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,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。

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,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。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。他們的見識深廣,態度專業,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,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。

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,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,欣賞了她的美景,聆聽了她的音樂,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。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。

總的來說,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。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,品嚐到她的美食,感受到她的熱情,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,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,讓我們一再回味,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。

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。在這裡,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,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。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,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。

 

越南日租情人費用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,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。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,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。

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,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。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,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,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,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,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越南日租伴遊協助

回顧這次的旅程,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,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。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,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,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。越南日租情人優點

總的來說,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。從溫馨的接待,到美味的美食,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,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。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,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,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。越南日租女導遊價格比較

發自拍文案 一、無論你單身,戀愛或是失戀,愿你能夠明白,生活的目標,不是愛情,是快樂。 二、白雪公主因為漂亮,所以被王后嫉妒;因為漂亮,所以被獵人放走;因為漂亮,所以被小矮人收留;因為漂亮,所以被王子親醒;所以,你明白了嗎?善良沒用,你得漂亮。 三、與其取悅別人,不如快樂自己。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,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,這才是本事。 四、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,才能夠明白,自己會真正懷念的,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事。——安妮寶貝 五、我談過最長的戀愛,就是自戀,我愛自己,沒有情敵。 六、不開心的時候吧,總想做點什么事,比如剪短發,跑十公里,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,而事實上,你只能好好過。 七、喜歡就告白,討厭就離開,不舍就挽留,放棄就成全,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。 八、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,都和你一樣懂得知恩圖報,所以別做一個總是委屈自己成全別人的老好人。 九、隨著年紀慢慢增長,越來越能接受“這個世界并不是為你準備的,你要接受些事情就算竭盡全力也得不到想要的結果”這種事實。 十、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于對陌生人禮貌,對家人耐心,對愛人體貼,對舊人不打擾。 十一、當你感到難過的時候,不要訴苦給別人聽,自己抬頭望著天空吧,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。 十二、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,不會有多余的悲傷。愿你在人生道路上,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,陪伴你的,是你最歡喜的模樣。 十三、凡遇事,知道的不要全說,聽到的不要全信,聽到的就地消化,這樣生活才會安寧。 十四、不要盡力而為,而要全力以赴,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,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,用自己的光,照亮自己的路! 十五、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: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。少一點矯情,多一點努力。你想過的那種生活,得自己去掙。 十六、你要不顧一切讓自己變得漂亮,即使是在那些糟糕的日子里。 十七、不要在意不在意你的人。不要考慮不考慮你的人。不要擔心不擔心你的人。不要花時間給不會為你花時間的人。——劉同 十八、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,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,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、悲傷那么多,這都是天真的代價。 十九、我們都應該長大,都應該學著有責任心,都應該試著最大限度地減少對他人的麻煩,這樣才不至于成為一個討厭鬼。 二十、身邊重要的人和事還有很多,人間一切都值得,唯獨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,故事還長,你別失望。 發自拍文案 1、做一個明媚的女子。不傾國,不傾城,卻傾其所有的愛。 2、“所謂得體,就是有些話不必說盡,有些事不必做盡。”——張小嫻 3、成長就是與這個世界講和。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也接受別人的不完美。 4、成年人的生活里,沒有容易二字。憂傷是一種本能,而微笑是一種能力。 5、把體重留給美食,把時間留給陪伴,把眼睛留給美好,悅人再多不如悅己。 6、怕什么路途遙遠。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,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。幸福,在路上。 7、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,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,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。 8、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,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,不迎合,不媚俗。 9、沒事的,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,會好的,會熬過來的。 10、生活如此美好,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,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,過得開心最重要! 11、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,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,記住一句話: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。 12、所有肝腸寸斷的苦難,在未來的一天都會笑著說起。未來一定會很好,即使現在有諸多的不幸。 13、既然我們已經哭著來到這個世界,總不能再哭著離開吧,好不容易來一趟人間,千萬別有遺憾呀。 14、失去了他,還有整個世界,玫瑰園里的鮮花,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,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。 15、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,在泥濘里,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,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,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。 16、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,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。這并不是你變得冷漠了,而是你學會了忍受。 17、無須緬懷昨天,不必奢望明天,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,說能說的話,做可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見想見的人。 18、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,然后遇到一個無需取悅的人。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,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。 19、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,所以你應該這樣想,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,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。 20、不要因為曾經被傷害過,就去憎惡這個世界;也不要因為被人拋棄過,就放棄自己。你要記住:自己永遠值得被愛。 21、從今天起,做一個幸福的人。不再貪戀過往,不再計較得失,做自己喜歡的事。從此忘掉余生,從此不依賴任何人。 22、賺錢的時候別矯情,花錢的時候別磨嘰,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,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。 23、別活的跟支煙似的,讓人無聊時點起你,抽完了又彈飛你,記住,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,要么不能棄,要么惹不起。 24、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,人生遇到的每個人,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,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,就會有不同的結局。 25、幫過你的人不要忘,愛過你的人不要恨,信任你的人不要騙。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,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。 26、生活總是兩難,再多執著,再多不肯,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。從哭著控訴,到笑著對待,到頭來,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。 27、希望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,喝茶也喝酒,希望你對過往一切情深意重,但從不回頭,希望你特別美,特別敢,特別溫柔,特別狠。 28、曹操再奸都有知心朋友,劉備再好都有死對頭,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,做好自己個人,干好自己的事,走好自己的路。 29、沒本事過上好日子,那就先降低標準把日子過好,等攢足本事之后再挑三揀四。人生雖然不能將就茍且,但日子還是得隨遇而安。 30、永遠不要輕信你眼前的判斷,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人,別人的涵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。耳不聞人之非,目不視人之短,口不言人之過。 配自拍的精致文案 1、做一個明媚的女子。不傾國,不傾城,卻傾其所有的愛。 2、“所謂得體,就是有些話不必說盡,有些事不必做盡。”——張小嫻 3、成長就是與這個世界講和。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也接受別人的不完美。 4、成年人的生活里,沒有容易二字。憂傷是一種本能,而微笑是一種能力。 5、把體重留給美食,把時間留給陪伴,把眼睛留給美好,悅人再多不如悅己。 6、怕什么路途遙遠。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,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。幸福,在路上。 7、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,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,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。 8、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,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,不迎合,不媚俗。 9、沒事的,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,會好的,會熬過來的。 10、生活如此美好,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,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,過得開心最重要! 11、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,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,記住一句話: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。 12、所有肝腸寸斷的苦難,在未來的一天都會笑著說起。未來一定會很好,即使現在有諸多的不幸。 13、既然我們已經哭著來到這個世界,總不能再哭著離開吧,好不容易來一趟人間,千萬別有遺憾呀。 14、失去了他,還有整個世界,玫瑰園里的鮮花,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,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。 15、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,在泥濘里,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,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,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。 >>>更多美文:日常文案

情話文案長篇 一、遇到一個人,讓我不顧一切的愛,然后發現,原來他也愛著我。 二、這女孩是我追的,是我撩的,因為她任性矯情,我就累了要走,那我和渣男有這么區別?哪怕難受到死,我也不會松手的,除非她是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。 三、您好,您有新的戀愛訂單,請及時收取我,超時則自動確認收貨,謝謝。 四、一秒鐘可以讓我注意到你,一分鐘可以令我喜歡上你,一整天可以使我愛上你,可就算一輩子,也消磨不掉這一天一分一秒。 五、見到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不出話,這是因為我心里想到的只有一句話:“見到你,真好。” 六、時光模糊了曾經,卻教會了我們懂得珍惜。你我從相遇相知到不離不棄,用一生來詮釋什么叫“白頭偕老”。 七、愛情的最高境界并不是在一起一輩子不吵架,而是吵了一輩子架還依然不舍得離開一步。 八、今天見到你以后,我才發現我這前半輩子是白活了,到今天我才感覺到做人的快樂和幸福,我想有你以后我會更加的快樂和幸福下去的。 九、我能理解你的過去,包容你的現在,相信你的未來,不對,應該是我們的未來! 十、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,喝最烈的酒;想和你一起去最遠的領土,坐最久的火車;想和你一起去民政局,登記最幸福的婚姻。 十一、在看得見的地方,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;在看不見的地方,我的心和你在一起。 十二、我不小心把“我愛你”誤發給你了,如果你接受那就快來找我,如果你不接受,就把這三個字還給我。 十三、眼睛是用來看世界的,所以我喜歡盯著你看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 十四、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,畢竟生活那么苦澀,天氣又那么冷,而我恰好那么甜又那么暖,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又甜又暖。 十五、愛神告訴我,愛是緣分,愛是感動,愛是習慣,愛是寬容,愛是犧牲,愛是體諒,愛是一輩子的承諾! 十六、有一種愛可以地久天長,有一種情可以地老天荒,有一個人會和你長長久久,陪你看朝霞晨露。 十七、相遇總是點點頭,想說總是難開口,視線相交的一瞬間,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。 十八、想把你比作一幅畫,可實在找不到這么美的畫;把你比作一首詩,可沒有人能寫出這么美的詩。想了又想,只有“老婆”這個最美的稱呼才能配得上你。 提高生活幸福感的情話文案 一、“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,因為我的確,超級…超級喜歡你。” 二、“雨在下,聽到你說想我,便急著把我的愛意掰碎,希望有一片能夠隨著今夜的雨夾雪飄進你的夢里。” 三、“我要將那個你藏起來,藏到月色背后,藏到萬物不可及,藏到只有我,可以將你盡收眼底。” 四、想留在這么個風很溫柔的村莊——半個月一到,便輕快地騎著自行車去鎮上取你的信,順便慎重地將自己的思念投入郵箱。你偶爾也會寄些新奇的小物件,囑咐我添衣;我在信紙上密密麻麻翻來覆去寫著的都是生活瑣事,叮嚀你早些回家。 五、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,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。 六、我不會愛你到永遠,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,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。 七、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,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;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的和諧地交融。 八、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,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,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都應該是你愛我,我愛你。而不是因為我需要人陪。 九、想成為你這輩子,不管過了多少年,遇見了多少人,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。 十、在我們的人生路上,你不是沉重的包袱,而是甜蜜的行囊,背著你到天長地久,永遠都是累并快樂著。 十一、我眼里有你,你眼里有我,別人誰也闖不進來,愛情,本該如此美好。 十二、我們要走到最后,要結婚,要相濡以沫,要攜手終身,要到了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。 十三、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,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后,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。 十四、想對你說,時光兜兜轉轉,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。余生,請多賜教。 十五、或早或晚,能夠遇到你就好;或風或雨,能牽著你的手就好;或多或少,你能在乎我就好;或苦或樂,我們在一起就好。只想告訴你:有你真好! 十六、有時候生活會給我們一些無法改變的難題,我們只能選擇勇敢地面對,等風雨過去,你會收獲最美的彩虹。 朋友圈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、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,比如我和你,最好是零距離。 二、我還是離不開你,只想抓緊你的手,走過我的每個朝朝暮暮。 三、跟喜歡的人一起漫步街邊,晚風溫柔,燈光溫柔,市井的喧囂聲都溫柔。 四、神明把光風交給霽月,把櫻花交給春天把黑夜交給星光,把心跳交給臉紅,把一腔孤勇交給漫漫長路把你交給了我。 五、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,不是你的一輩子,是我的一輩子,只要我還活著,就會一直喜歡下去。 六、如果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,我都會有強烈的心跳感。我是不是愛上你了? 七、美好的生活大概就是,白天可以有說有笑,晚上可以睡個好覺。被窩里還有一個你。 八、想在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,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,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。 九、我和你中間,車流穿過,人群擁擠,山群兀立,汪洋匯聚。我和你之間,只隔一尺距離。 十、“喜歡過,分開了”,原因過程都不問,只要還有一句“不后悔”,那便已經是一段完美關系了。 十一、遇到可愛的你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十二、一整天的好心情來源于:睡到自然醒,吃到好吃的食物,路上碰到的人都很溫柔,以及昨晚和你聊天時的氛圍很好,屏幕一直在冒隱形的粉紅小泡泡。 十三、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,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。 十四、我想跟你去看七月的海,在八月的暖風里奔跑,撐著傘走過九月的雨夜,我在十月的早晨醒來,想起你。 十五、我想你了,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,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。 十六、找到和你一樣的人,概率大概只有……70億分之一吧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仰山村有座猴兒坡,坡前住著崔百萬,是個養兔大戶;坡后住著丁老漢,孤寡老人一個。 一個坡住著,崔百萬經常幫助丁老漢,不但幫他做力氣活,還幫他找老伴。鄰村有個55歲的肖寡婦,崔百萬把她領到丁老漢屋頭去看了,肖寡婦對丁老漢的印象還不錯,但對丁老頭的經濟狀況有點擔憂。 崔百萬說:“這是因為他一人,才過得懶心無腸,精神上沒得依托,要是能成家,他動起來比年輕人還勤快呢。比如這回,他就跟我說,要是你們兩個能好,他就準備好好養兔子,讓你過上甜蜜的好生活。” “是恁個的嗦。”肖寡婦立馬有一種冰糖化心的感覺,答應和丁老漢相處。 崔百萬要為自己說出的話負責,也是為了促成兩個老人,他車轉身就喊丁老漢喂兔子。丁老漢一愣:“我喂不來的嘛,聽說兔子嬌貴,稍不下細就要死,而且一死就是一窩。” “怕哪樣?我教你,學會了比喂豬還撇脫。” 崔百萬幫丁老漢做了兔棚,送給他10只小兔子,還教他如何飼養,再隔三差五來看一看。丁老漢很快掌握了養兔技巧,眼看著兔子一天天長大,下崽了,沒多久就可以賣錢了。丁老漢把兔子挑到鎮上去賣,可來買兔子的人并不多,丁老漢便問崔百萬啷個辦。崔百萬說:“那我就在網上幫你賣嘛,我就是在網上銷售的。”每當有人在網上訂貨要買兔子時,崔百萬就到丁老漢家來裝兔子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。丁老漢嘗到了甜頭,便擴大了規模,養了兩百多只兔子。荷包漸漸鼓了,丁老漢就和肖寡婦商量,準備春節舉辦婚禮。 那天丁老漢空閑,去崔百萬家串門,告訴他自己要結婚的事,順便看了一下崔百萬棚里的兔子。丁老漢問:“這些兔子盡都長肥了,你啷個不趕快賣呢?”崔百萬眉頭稍稍皺了一下,敷衍著說:“要賣,馬上就賣掉了。” 臘月某日,丁老漢和肖寡婦去鎮上辦結婚證。辦好證時近中午,丁老漢請肖寡婦下館子,正在吃飯,門外開來一輛小貨車,下來一人,丁老漢一看,是親戚家的沈二娃,于是就和他擺龍門陣,問他在忙啥子。沈二娃說在幫崔百萬給客戶拉兔子。丁老漢看門外的貨車上只裝了半車貨,就說:“崔百萬屋頭的兔子都成堆了,你啷個不多拉點呢?”沈二娃說:“市場不景氣,兔子不好賣,拉那么多干啥子。”沈二娃還說,“崔百萬還在幫別個賣兔子,他先賣那人的兔子,自己再湊上其余的部分,這樣一來他的兔子就賣得少了。不曉得那個人是啥子親戚,崔百萬恁個維護他。” 丁老漢聽得兩眼發直。匆匆吃罷飯,丁老漢對肖寡婦說去買禮物,肖寡婦說:“現在買還早,等結婚時再買嘛。”丁老漢說不是的,他是要買禮物去感謝崔百萬。肖寡婦問感謝哪樣?丁老漢說:“崔百萬寧愿吃虧也要好人做到底,這樣的好人,居然遭我遇到了!” >>>更多美文:空間日志

FEFE121RG15RG


越南夜生活打獵行程推薦越南日租情人如何選擇
越南日租情人推薦 》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旅行建議,讓您的越南之旅更加順利和愉快。越南日租女導遊服務範圍 》暗黑越南禮服店,讓您的情慾之旅充滿驚喜與誘惑推薦。越南日租伴遊人選指南 》越南制服店的誘惑之旅,引領您開啟一場唇齒留香的冒險推薦。6016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896e29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